🥕站久了会胖的铁塔🥕

爱Bright,忠于寺菜,脑洞随心情变化,写文偷偷结合自身实际,说更就更,不吊胃口。

Chapter13·重返未来

【Thyme*Gorya】我们的Gorya终于要回到现实世界了,我保证,还是会有甜甜的爱情!




“Gorya?Gorya…”

Thyme的叫唤再次在耳边响起。Gorya分不清现实和梦境,明明Thyme就在她身旁,明明感受到了他的温度,声音却好像是从遥远地方传来。不,是从她的脑海里…

她的手开始发麻,眼前开始模糊,逐渐看不清自己的手,看不清Thyme的脸,也看不清夜空中飞驰的流星…

她渐渐睡去,Thyme将她抱起,放回房间的床上,在她额头落下轻轻的一吻,便满足地去向书房。

Gorya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,她遇见了另一个Gorya,也许确切地说,是这个世界真正的Gorya(我们称她’Gorya‘)。

’Gorya‘笑着对她说:“你好呀,Gorya!你不必惊讶,我知道你来自另外的世界,借用了我的身体,而我一直都在。我要谢谢你替我做了好多我以前都不敢做的事情;谢谢你把Thyme留在了身边;谢谢你向我证明了只要勇敢,一切都有可能做到…

但是现在,能不能请你将我的世界还给我,将我的Thyme还给我…你明白的,你不属于这个世界,你该回去了…回到属于你的世界,爸爸妈妈和Glakao都在等着你…也许还有另一个人…”

Gorya:“是Thyme吗?怎么会呢…他恨透了我…”

’Gorya‘:“我不知道…就算不是,你也可以去找他啊…在这里经历了这么多,难道你还不明白?你的选择决定你去的地方,而你应该尊崇你内心的选择,即使那很困难…”

………

Gorya的心在那一刻突然颤动的厉害…紧接着她的眼前出现了一片刺眼的白光…

许久过后,Gorya的意识渐渐回归,她能嗅到空气里榴莲和芒果混合着的浓郁气味。好熟悉…妈妈总是喜欢把剩下的水果堆在屋子里,等着它们不断发酵,产生的气味总让爸爸窒息。

Gorya笑了,好想他们呀…还有Glakao那小子…

——“妈…你快来看!姐是不是动了…”刚才还想到Glakao,那小子的声音就出现了…

——“臭小子,你别又谎报军情!”是妈妈的声音由远及近,“Gorya?Glakao你看你姐姐是不是落泪了…哎哟,这丫头是梦见了什么伤心事吗?”

——“兴许是梦见了Thyme哥了…哎…”

——“嘘,别说了…”

Gorya开始活动自己的手指,眼皮太重了,要打开实在是费力,挣扎了好久,她才勉强睁开一道缝,妈妈和弟弟的脸出现在视线范围。

——“你们…好吵啊…”她缓慢地说道。

——“Gorya?你真的醒了!”

——“妈!我就说姐醒了!太好了!”

——“臭小子,算你这次眼尖!快扶着你姐!”

Gorya的感官开始正常,在Glakao的帮助下,慢慢坐起来,她环顾四周,是果园的房间,她真的回来了…

心里似乎又空了一大块,原来只是短暂的做了个美梦罢了,一切还是原来那样,什么也没有改变…

 

——“姐,你怎么又哭了…别哭呀…”

——“孩子,你怎么了…别吓妈妈…”

——“姐不会是傻了吧?医生明明说只是轻伤,没伤到脑子啊…”

——“你别瞎说!Gorya?你看看妈妈…”

Gorya转过头,此刻的委屈宣泄出来,抱住妈妈大哭了起来:“妈…原来都是假的…我做的努力都是假的…什么都没改变…我好难过…Thyme他还是不在我身边…我真的好后悔…”

“不,还来得及!我要去找他!”Gorya很快便振作起来,抹干了脸上的泪涕,不由分说地跑了出去…

——“啊,姐…Thyme哥他…”Glakao还来不及说完,Gorya已经跑出了门。

“Thyme,你一定要等我,等着我去找你,等着我告诉你我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真心话…”

Gorya跌跌撞撞地跑下楼,因为没来得及穿鞋,脚踩在地上生疼得很,没跑出几步,便被绊倒在地。

她看着雨滴落在擦破的手心,泪眼汪汪,她只有在梦里才那么勇敢吧…现实里她究竟能改变什么呢?

她抱住自己的双腿,又陷入了深深的哀痛。

——“Gorya?”

是Thyme在叫她吗?一定又是幻觉吧…

——“Thyme哥,我姐姐醒了!她去找你了!”Glakao在楼上朝门口喊道。

Gorya感觉到奇怪,便抬起头来看向门口,爸爸打开了栅栏,Thyme出现在他身后,卷发不再,发型干净又利落;白色衬衫挽起了袖子,有些斑驳污渍;手上捧着两个大椰子…

 

爸爸看见她,迅速跑过来确认:“Gorya?真的是你?老天保佑啊,你可算醒了!”

而Gorya呆呆地望着还站在原地的Thyme,她怕那是幻觉,一旦转移视线,就会消失不见……

——“Thyme,你还站在那里干什么?Gorya醒了!快来看!”爸爸喊着Thyme的名字,好不真实。

门口的“幻觉”终于有了反应,朝她走来,挡住了她眼前的雨滴。

Thyme一句话都没有说,抱起她就往回走,却犹如抱着一件多么珍贵的物件,走得格外小心谨慎。

他将Gorya原原本本放在床上,Gorya爸爸招呼他去洗脸洗手,就走开了。

Gorya瞧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一切,一头雾水。

妈妈看出她的疑惑,便告诉了她最近发生的事情:那天果农闹事的时候,Gorya被撞到脑袋晕了过去,是Thyme及时赶到,替他们先还了钱。又请了医生来给Gorya检查,虽然没有什么大碍,但Thyme坚持留下来照顾她,并得到了他们全家的谅解和认可。Gorya昏迷了四天,起初Thyme一直守着她,后来开始跟着她爸爸去果园里帮忙干活,别看Parama的总裁来的时候西装笔挺,却也是干活的好手,帮了家里不少忙……

Gorya听着妈妈讲述的功夫,Thyme已经和爸爸洗干净回来了,他朝着自己望了几眼,依旧沉默地找地方坐了下来。

——“Gorya,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有不舒服就说出来…你可不知道,昏迷了这么多天把我们着急的呀…还好有Thyme在…”

爸爸坐下后就开始絮叨起来,“这小子还真是能干,居然学会爬椰子树了…呵呵…他今天跟着我去市场卖水果,那些妇人们都蜂拥而至,一下子就卖空了…他们还夸这小子比上次来的那个还要帅呢…”

——“咳咳…你说够了没有?女儿刚醒,需要休息。你赶紧跟我一起去准备晚饭吧…Glakao你也一起来!”妈妈拉着他们下了楼,把空间留给Thyme。

Gorya许久不见Thyme,尽管此时心里有一百一千个疑惑,却不知如何开口。她害怕他还在怪自己…她尴尬地抠起手指来…

外面的雨淅淅沥沥,Gorya转头看向窗外。

——“怎么,刚刚还在哭着嚷着找我,这会儿却一句话都没有了吗?”

在好一会儿的尴尬沉默过后,Thyme终于开口道。

——“我…我不知道该怎么说…”Gorya的声音开始哽咽,情绪的堤坝告急,“我想过要来找你的…但是我不敢…我怕你不再需要我…我怕你不肯原谅我…”

——“我是没打算原谅你…”Thyme站起来,关上了窗,又走回Gorya旁边。

Gorya抬起头,Thyme的脸落在她眼里,比以前瘦了些,有了棱角,更加成熟了…

Thyme缓缓升起手,抹去Gorya脸上横流的泪水,眼角抽动了几下,有些痛苦的样子,他随即说道:“但是,你实在是害我害得好苦…我没法就这样放过你…所以我还是来了…”

痛苦和委屈就此决堤,Gorya双手紧抱住他,将头埋在他怀里,尽情地宣泄着所有的思念和无助…

Thyme僵住的双臂也终于久违地环住了眼前这个日思夜想,折磨他千回万回的人…

 

——“Thyme,我错了…大错特错了…”Gorya抽泣着说,“我早该让你知道的,我爱你…我不想再失去你…”

——“我知道…”Thyme松开她,擦去她的泪,温柔地搂住她…

——“你怎么会知道…”

——“在你昏迷四天的时间里,你大概喊了157次我的名字…”Thyme摩挲着她的耳根,“Gorya,我很高兴…Ren说得对,你还是一样爱着我…我该早点知道的…”

——“那你又是为什么突然来找我了?”

——“Ren告诉了我你的地址,我起初还在纠结。但我做了一个梦,噩梦。我梦见你终于愿意向我奔赴,但我却忘记了你…这个梦让我很痛苦…”

——“Thyme,我不想再与你分开了…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,让我重新站在你身边…即使这需要我付出很大的代价…”

——“不,Gorya…我不会让你为我付出任何代价…我抛下一切,不远千里来找你,就是想告诉你,不管重来多少次,我都只会坚定地选择你…不会再放开你的手…希望你也是如此…”

——“以前我可能会犹豫,但现在我很肯定!”

Gorya从他怀里起身,坚定些看着他,主动覆上自己作为信物的吻…

 

雨后的星空繁星闪烁,格外明朗。Gorya毫不顾忌地躺在Thyme的臂弯之中。

——“Thyme,你相信宿命吗?”

——“我原来不相信。遇见你之后就信了…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