🥕站久了会胖的铁塔🥕

爱Bright,忠于寺菜,脑洞随心情变化,写文偷偷结合自身实际,说更就更,不吊胃口。

Chapter14·为你而来

【Thyme*Gorya】甜甜的爱情,必须一致加持!




清晨,Gorya在一阵青草香气中醒来,昨晚是如何回房间的,已经不记得了。昨日的一切仿佛好像还是梦,她不知自己有没有彻底醒来。

她换好衣服,缓缓走下楼。爸爸正在喝着茶看报纸,妈妈在晾衣服,Glakao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在神游…Thyme不在。

她的心“咯噔”一下,一个不好的念头在脑海里产生。

——“怎么了,Gorya?还不快过来吃早饭!”妈妈喊道。

Gorya装作无事的样子,脚步却沉重起来。她走到爸爸旁边坐下,试探性地问道:“爸爸,今天是什么日期?”

——“嗯?9月9日,周五啊。怎么了?”爸爸对着报纸的日期说道。

——“没什么…”是现实的日期没错啊。她不敢再问Thyme的事情,万一昨天只是自己的幻觉怎么办,不能再让家人跟着自己一起伤心。

外面还笼罩着一片雾,爸爸妈妈在抱怨今天的采摘工作又要晚些才能开始了。她叹了口气,Glakao也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。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原点…

 

肚子有些饿了,妈妈说好的早饭却不在桌子上。她猜想妈妈一定又是放在厨房没有拿出来。

——“妈,说好的早饭呢?”她边抱怨边走向厨房。

厨房里窜出一片水汽,她迷了眼,用手扑腾了两下。

——“别催啦,马上就好了…”水汽的那头有个声音说道。

Gorya瞬间愣在了原地,是又开始出现幻觉了吗?

——“Thyme?”她用仅自己能听见的声音,轻轻地喊道。

——“嗯。怎么了?饿得不行了吗,小馋猫?”一只手伸过来捏了捏自己的脸。

水汽散去后,Thyme就直直地站在她面前。和昨天不一样,今天的他穿着黑色的T恤,头发没有精心打理,还戴着妈妈专属的围裙…

——“呵…”她苦笑着。今天的幻觉又变了花样呢,自从穿越过之后,她觉得应该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了…

她呆呆地看着Thyme拿着勺子,掀开锅盖尝了一口汤,又去捞起煮熟的面条放到盘子里拌了拌,还放了两个煎蛋…好真实,又好不现实,Thyme怎么会做这些…

她倚在门框上看他做完了这些,端着东西向外走去。直到爸爸开始起身帮他把东西放在桌子上,拍打着Glakao那小子起来吃早饭,直到妈妈走过来欣慰地说着:“辛苦你了,Thyme!”,她才不可置信地站直了身体。

——“Gorya,快来尝尝我做的面条和汤!”Thyme站在那里,笑着招呼她过来。

桌上的美食散发出来香气。她鼓足了劲,快步走过去,扑进Thyme的怀里。他身上,也有厨房的油烟和肉酱的味道…

Thyme两条举着的手臂,诧异地悬空了一会儿,才抱住了她,温柔地摸着她的头发。

——“原来是真的啊…”Gorya轻声说道。

——“什么?”Thyme问。

在爸爸妈妈和Glakao的唏嘘声中,两人才不舍地分开,坐下来吃早饭。

“嗯,没想到Thyme手艺不错。”“天呐,不敢相信这是Thyme哥做的!”“是阿姨你教的好!”“好吃的,我再来点。”“爸,你给我留点!”“别抢啊!”……

这顿早饭真可热闹啊,味道也好。最重要的是,这一切竟然都是真的…

Gorya终于释怀地笑了。

 

雾气渐渐散去,天空开始放晴。爸爸去换衣服打算进果园干活去了。Thyme和Gorya并坐在屋檐下。

——“你刚刚为什么…”Thyme忍不住问道,“还有你说什么真的假的?”

——“嗯…这个算我的秘密可以吗?”Gorya眨了眨眼说道。

——“好啊,复合的第一天,你就对我有了秘密?岂有此理!”Thyme忿忿不平。

——“呀,我们Thyme这一年成语水平进步不少啊!”Gorya坏笑道。

——“你说什么呢!本少爷什么时候成语不好了?”

Gorya按住即将炸毛的Thyme,细细盯着,松了一口气道:“谢谢你,Thyme。谢谢你为我而来…”

来不及发作的Thyme瞬间温顺下来,像得到表扬的孩子,得意地笑着。

——“Thyme,走吧,干活去了!”

——“好的!”

看着Thyme习惯性地跟着爸爸走向果园的背影,Gorya觉得好踏实。

 

果园里,Thyme熟练地配合着爸爸,一点也不违和,似乎本来就是属于这里。Gorya想起Ren问过的“谁该属于哪里”,陷入了沉思,也许只要有足够的勇气,一切就真的能迎刃而解,过往的自己确实太局限了,属实庸人自扰了。

——“Gorya!接着。”Thyme爬在椰子树的高处,扔下来一个椰子给她。

——“Thyme!你怎么爬那么高?太危险了快下来!”她着急地在树下跺脚。

——“没事哒,放心吧!”

Thyme话音刚落,便一个不小心滑落了几下,把Gorya的心揪得一上一下。待他安全落地后,她才忍不住爆发起来:“摘椰子还有别的方法,谁让你爬那么高的!你不知道很危险吗?小孩子吗你!还有爸爸你,怎么能由着他来呢,万一出了什么事…”

——“不会有万一的…”Thyme一把揽过她,搂在怀里安抚道。

爸爸和Glakao识趣地先走开去了。

Gorya终于平静下来,略有抽泣地嘀咕道:“万一你出了什么事,我该怎么办…我太害怕再失去你…”

——“我知道你是担心我,我很开心…但是你能不能多相信我一点,你看看,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莽撞的AKira啦…”Thyme说道。

Gorya听话地抬头看他,却在一瞬间被他的唇瓣捕捉到,随即陷入了一片旖旎的温存之中…

 

Thyme划船载着她在河道里行进,她头靠在船舷上,手垂在河里玩水。

——“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些?”她问道。

——“在你昏迷的时候。”Thyme撑了一把桨说道,“很惊讶吧?其实我也没想到,我这么快就学会了这些…或许是我想做的事情,只要用了心,就自然能成吧。”

——“真厉害。”Gorya夸奖道,“难怪公司的事情你这么快就能做到这个程度…”

——“你是怎么知道的…”Thyme得意地笑道,“原来我们的Gorya一直在偷偷地关注我…”

——“嗯嗯嗯…没错,不怕你知道…”Gorya顺着他的意思说道。

她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问出口:“你来找我的这些天,公司的事情怎么办?还有…你妈妈知道吗?”

Thyme的脸色显然暗淡了下来,他放下桨,和她一同坐下,做好了准备才开口:“我来的时候哪里顾得上这么多,只一心想着快点找到你才好…我给她留了口信,她一直没打电话来,想必是默认了…”

Thyme伸过手来攥住她的手,继续说:“Gorya,我承认我这次冲动了,没考虑那么多。公司的事情有姐姐在也不会有问题的。等再过几天,你身体恢复了,我就带你回去说清楚…但你千万不要想多,天大的事情都有我呢…”

——“我的Thyme,真的成长了不少呢…这一年来,你一定很辛苦吧?”

——“没有你的日子,真的太难熬了…”Thyme的脸越凑越近,在距离Gorya只剩几厘米的时候又停下,说话间呼出的热气让Gorya有些陶醉,“怎么办好呢?你害我这么痛苦地过了一年多,我要你还我一辈子…”

他终究没能忍住,调整了角度,印上了他的唇。

 

“刚刚你爸爸他们都在,不好意思。现在总没人了吧…”

空气里弥漫着芒果和椰子的香甜味,他们只想多流连一会儿……

 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