🥕站久了会胖的铁塔🥕

爱Bright,忠于寺菜,脑洞随心情变化,写文偷偷结合自身实际,说更就更,不吊胃口。

Chapter15·别来无恙

【Thyme*Gorya】偷懒了好几天,该交作业啦!

 




暗黑色的跑车在乡间的路上行驶,Gorya看向窗外的景色发呆,神色有些焦虑。

Thyme的一只手脱离了方向盘,伸过来握住她,安抚地捏了捏:“别担心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Gorya转头看向他,Thyme似乎已然不是以前那个总让人头疼的少爷了,他现在眉间的气宇足以让人感到安心和踏实。

就在昨晚,Thyme终于接到了妈妈Roselyn的电话,并没有过多追问他,而是要他立马赶回公司处理急事。Thyme不愿再留下Gorya等待,决定带她一起回去,为此没少跟Gorya的父母求情…

Gorya定了定神,回以微笑,然后同他一道看向前方。不管前途如何,只要两个人并肩齐心,就什么都不怕了…

 

两人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曼谷。Thyme提议让Gorya去找Kaning,他拜托了F3兄弟们照顾她,自己先回Parama处理公事。

他赶到公司楼下的时候,一群人正举着横幅标语,在门口大喊大叫,抗议Parama最新的改革计划。

他去找Gorya之前,已经听妈妈提起,要和现在的已经处于弱势的合作公司停止合作,通过其他途径扩张集团的力量,实现一家独大的计划。他打心眼里就是反对的,并没有在文件上签字。但是妈妈一意孤行,打算近期就召开股东大会…

Thyme此刻也顾不上想很多,只能快步跑过去拦在众人面前。

——“大家冷静些,不要激动!我是Parama的负责人,有什么问题我们好好说,千万不要用过激的方式…”

众人见他过来,就把矛头指向了他,群起而攻之。他紧皱着眉头,任他们发泄,毕竟是他们即将要因为Parama的决定失去自己赖以生存的工作。

为何要牺牲这么多无辜的人?Thyme的拳头紧紧攥着,他必须做些什么来改变这个局面。

——“大家静一静,听我说!”他举起手示意他们静下来,但没人听他,于是他怒吼道:“你们还要不要解决问题了?”

这下沸腾的喧闹突然熄灭了些,大家都看向他。

——“我知道失去干了这么多年的工作,你们都很无奈。但是用这样的方式解决问题,根本就行不通。你们可以在这里闹上三五天,甚至几个月,但Parama也能选择视而不见,毕竟解约并没有违反原先的合同。我们仍旧能实施既定的计划,而你们的这一场闹剧注定没有任何结果…”

现场的人顿时鸦雀无声,面面相觑。

Thyme顿了顿又说道:“不过你们放心,我以Parama执行总裁的身份向你们保证,Parama不会丢下你们不管!我们的计划仍旧会执行,但是我们不会和老伙伴解约,我们会先帮助你们渡过难关,然后再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!”

他话音刚落,眼前的人们诧异了一番后,纷纷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

 

——“Thyme!你在做什么!”Roselyn对自己儿子刚做的决定表示不解,立马让保安将他拉进门来。“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在说什么?我们为什么要去帮助那些已经要被淘汰的失败者?”

——“妈妈,他们不是失败者,他们是我们的伙伴!”Thyme振振有词地说道,“以前是他们一路帮持和见证了Parama的壮大,现在我们怎么能抛弃他们?如果我们现在帮助他们重新振作,日后他们也一定是我们行进路上的好帮手!”

——“我已经召集股东们,明天上午开会了。你觉得你这个稚嫩的想法能改变什么吗?”

——“就算到了股东大会,我依旧会坚持我这个打算!”

Thyme和Roselyn针锋相对,意见不合。他绕过Roselyn离去。

就在这时,一个保安模样的男人正以快步冲刺的姿态朝着这边而来,刀从他的袖子里滑下,握在手中,直直地朝Roselyn而去。

随着一声大喊,刀落在地上,发出刺耳的碰撞声。Thyme迅速转身查看,只见Roselyn已经被保安护住,那人被撞到在地,他的旁边还躺着一个熟悉的身影。Thyme揉了揉眼再次确认,是Gorya!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

他以最快的速度飞奔过去,扶起地上的人,Gorya正吃痛地捂着脑袋,显然是刚刚为了推开那个肇事者,用力过猛撞到了地上。

——“Gorya!”他倒吸一口凉气,“你怎么样?我送你去医院!”

他抱起Gorya,交代助理处理现场的事情,就往门外跑去。大门口的人眼见着事情的发生,谁也不敢作声,默默地让出一条道来。

Roselyn琥珀色的眼睛,第一次露出了不可置信又脆弱的神色…

 

医院里,医生刚刚给Gorya做好全面的检查,正在向Thyme报告情况。所幸没有什么大碍,只是头撞到了一下,没有震荡。

原来就在Gorya和Thyme分开准备去Kaning家的时候,她的鞋带突然被踩断了,她顿时就有种不祥的预感,所以急忙请Kavin他们把她带去了Parama,正巧撞上这惊心动魄的一幕。

Thyme返回病房,Gorya正躺在床上,憋着嘴看他。

——“Gorya怎么啦?哪里不舒服吗?”他慌忙过去问道。

——“没有啦。我只是摔了一跤,你干嘛这么紧张,让我做了那么多没必要的检查…”Gorya说。

——“只是摔了一跤?刚刚多危险你不知道吗?你要是撞到了那把刀上怎么办?要是他起来反扑怎么办?你想过吗?”Thyme用手轻轻戳了她的脑袋。

——“哎哟,我当时哪里顾得上这么多。我看到他朝你妈妈冲过去,就只好扑上去推开他了…我不希望你妈妈受伤…”Gorya拉住他的手。

——“就算她之前那么对你,你也不记恨他吗?”

——“怎么会不记恨啊,我气得牙痒痒!”Gorya回道,“但她是你妈妈…那也算是我的亲人…我当然不能让她有事…”

——“亲人?你是想说婆婆吗?”Thyme坏笑着靠近,“这么说来,你还挺想快点嫁给我啊…”

——“我才没有!你瞎说!”Gorya红着脸转过头。

就在Thyme准备掰过她脑袋有所图谋的时候,F3和Kaning来了。小情侣只好悻悻分开。

Thyme从F3那里得知了前因后果,企图行凶的人是合作公司SiChen的负责人,因为解约的事情即将倒闭,穷途末路的他被仇恨冲昏了头脑,打算和Roselyn同归于尽…Thyme回想起来还是一阵后怕,他紧紧握住Gorya的手,久久没有说话。

Gorya害怕他有什么极端的想法,立马抱住他安抚道:“好了啦,我现在不是没事嘛,你千万不要做什么傻事!我想那人一定是走投无路了……”

——“到现在你还在考虑别人呢…”Thyme叹了一口气道,“怎么办?我受你影响太深了,也开始同情他们了。所以明天上午的股东大会,我会提出新的方案,以最小的伤害为基础…只不过接下来的几年,公司可能会面临巨大的经济危机,说不准我要变成穷光蛋了…你还愿意和我一起吃苦吗?”

——“当然!我们还有果园呢!过两年果园好起来了,大不了我养你!”

——“昂…还是我的Gorya最好了…”Thyme蹭着她肩膀撒娇道。

 

——“咳咳!能不能注意下,我们还在这里呢!”被喂了狗粮的MJ无奈地说道。

——“我们的Thyme弟弟果然长大了啊!”Kavin笑道,“你放心,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。你有我们呢!”

说着,旁边的Ren拿出一份文件递给Thyme,是他们三家注资Parama的协议。

——“签了它,以后我们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了,有我们,你沉不了!”

——“谢谢兄弟们!”Thyme感动地抱住了他们。

——“噢?弟弟感动地要哭了呢…”

——“到我怀里来,哥哥给你擦眼泪!”

——“滚开,别占我便宜,我们很熟吗…”

Gorya看着嬉笑打闹的四人,欣慰这一切都还和以前一样美好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Thyme吻别了还在熟睡的Gorya,带着连夜做好的方案,赶到了股东大会的现场,初生牛犊的勇气和谋略最终还是撼动了在场的股东,大家一致通过了他的计划。Roselyn看着眼前的儿子,才惊觉他的成长原来不止如此。

Gorya看着电视里播报的财经新闻,为Thyme的表现感到骄傲万分。

新闻发布会结束后,Roselyn犹豫再三,还是开了口:“Thyme…那个…Gorya还好吗?”

——“没什么问题,医生让她留院观察了一晚。我等下就去接她了。”——“那就好。她是跟着你回来的吧?”Roselyn问。

——“嗯。我们重新在一起了。这次希望您不要反对,否则…”

Roselyn知道他要说什么,抬起手打断了他就要离去,边走边说道:“她应该没地方住吧?晚上让她到家里来吃饭吧…”

Thyme有些惊讶,但还是开心地在她身后笑着说:“谢谢妈!”

 

Gorya做梦也没想到,自己会和Roselyn同桌吃饭。倒也不是不可能,她在那个穿越的梦境里早已体验过了。所以当她表现得大方得体的时候,惊讶的反而成了Thyme和Tia。

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有什么东西正无形地在Roselyn和Gorya之前滋生着。今晚的长桌让Thyme觉得无比的幸福。

饭后Thyme牵着Gorya在花园里散着步。刚刚Roselyn邀请Gorya在Paramaanantra庄园住下来,现在Thyme还处在激动的状态之中,拉着Gorya的手反复确认,生怕是在做梦。

——“所以你要激动到什么时候?”Gorya又无奈又想笑,“Thyme,你没有做梦,这是真的!”

——“嗯嗯嗯嗯!我真的太高兴了。没想到有一天,可以光明正大地拉着你的手走在庄园里…”Thyme开心地像个孩子。

——“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…”Gorya小声嘀咕。

——“什么?什么第一次?”Thyme疑惑,“啊,Gorya,你在想什么啊?虽然妈妈同意你住在这里,但我们不是一个房间。而且在没有得到你的同意前,我发誓我不会轻举妄动的,你放心!”

——“你的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啊!”Gorya气急败坏,跺了跺脚就跑开了。

Thyme戏谑地笑了,跑上去一把扛起Gorya,就往家走去…

——“啊,Thyme,你干嘛?”Gorya失声尖叫道。

——“抱我女朋友回家呀!哈哈…”Thyme回道。

于是Gorya就在Thyme得意的笑容和仆人们惊讶的眼神中,把红透的脸埋在Thyme颈窝里,被扛着进了门…

 

Thyme将她放在露台的护栏上,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,放在她手心。Gorya打开来一看,是那条流星的项链。

——“听你弟弟说,你很珍视这个。走的时候我悄悄拿上了,想着一定要找机会重新给你戴上…”Thyme拿起项链,环住Gorya脖子。“重新戴上之后,你可就别想跑了,以后都要在我的身边。你要是敢再离开我,我就…”他话音还未落,嘴唇就尝到了Gorya的香气。

——“嗯,知道啦!”Gorya说。

——“我还没说完呢,你就知道了?”

——“我就是知道啊!”Gorya跳下来就往屋里走。

——“我很没面子诶。”Thyme追上去抱住她,“不管,我要亲回来!”

……嗯,露台今晚的风好舒服……



评论(8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