🥕站久了会胖的铁塔🥕

爱Bright,忠于寺菜,脑洞随心情变化,写文偷偷结合自身实际,说更就更,不吊胃口。

Chapter18·蜜桃乌龙

【Thyme*Gorya】出其不意我又来啦!这一章名曰“蜜桃乌龙”,自己体会哈哈哈哈~~祝大家国庆假期快乐!

 

12月的维也纳寒风瑟瑟,地铁口的街头艺人裹着袖子在拉小提琴,Gorya不忍心,拽了拽Thyme的衣袖,Thyme瞬间领会,走过去将一张纸币放在地上的他帽子里,便拉着Gorya走了。

——“很冷吧?先去吃点东西暖和暖和,我们坐下午的飞机回伦敦。”

——“嗯,还好我买了一件羽绒服带上。”

Thyme看着Gorya冻红了的鼻子,裹紧了身上的黑色大衣,顺势将她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口袋,下意识地勾了勾手指头。

Gorya虽觉得痒,却因为太冷无心嬉闹,只得乖乖地跟着他走。

两人在地铁站旁的餐厅饱食了一顿,又匆匆回到机场赶飞机。

Gorya对有冬天的国家十分好奇,望着飞机外的云朵出神,机内的气温总算让她感到暖和了,没多久就开始犯困,她挪了挪身体,凑近了Thyme,自觉地靠在他肩膀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Thyme将她搂在怀里,嗅着她的发香,心里踏实到不行。

……

 

下午三点,两人终于抵达伦敦,Thyme提着Gorya的行李箱,领着她潜进了学校安排的公寓宿舍。之前因为封闭式管理,外人一律不准进入,这两天适逢假期,安保也宽松了不少。

Thyme被安排和一个外国室友合住一套二层的复式公寓,他选了二楼的房间,虽然小点却比较安静,方便和Gorya视频聊天。

Gorya走在后面关上了门,房子里特殊的木香味扑面而来,典型的英式公寓。她小步往里走,仔细地留意着Thyme的生活环境。

——“我的房间在二楼,你先喝点水休息会儿。”Thyme递过来一杯温水,示意她坐在沙发上休息,“一楼住的是我室友,这会儿估计还在睡呢吧。”

——“谁说我还在睡的?”Thyme话毕的功夫,一个金发的男子走了出来,热情地向Gorya挥了挥手,又转向Thyme说道:“哟,这个姑娘没见过啊,和你上次带回来的不一样啊!”

此话一出便惊到了正在喝水的Thyme,他猛地吐出一口水,开始咳嗽起来。Gorya见他的模样,“腾”地站起来,警惕地盯着他俩。

——“哈哈哈哈哈,开玩笑啦!”那男子突然大笑起来,原来是恶作剧,“你就是传说中的Gorya吧?Thyme的未婚妻?你好,我是Leo。”

Gorya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尴尬地笑了一笑。

——“别理他,我们上去吧!”Thyme显然有些不快,这Leo居然拿这种事情开玩笑,万一Gorya当真生气了,自己又要追妻火葬场了。

Leo见状,赶紧赔笑挽救:“Gorya小姐你别当真哈,我是乱说的。你的Thyme可是守身如玉啊,一般女人都近不了身…”

Gorya噗嗤一声笑出来:“知道啦,谢谢你。”说完便跟着Thyme上楼。

那Leo又扒着楼梯往上喊:“友情提示,你俩晚上动静小点,免得刺激到刚失恋的我呜呜呜呜…”

……

——“你室友在说什么呢?”Gorya放下包问道。

——“没听清,别管他。”Thyme有些尴尬的脸红,不知道如何回答。

——“可他刚刚说什么失恋,要我们动静小点?我们会吵到他吗?”懵懂的Gorya居然还想要追问。

Thyme深吸一口气,一把拉过她抵在门上吻住,原本早应该宣泄的思念,此时竟要以这种不浪漫的方式表达,他简直要被这个室友气死。

漫长的吻最终被透不过气来的Gorya“嗯哼”一声打断。

——“不好意思,我…”她羞羞地说道。

——“你现在知道他在说什么了吧…”Thyme饶有趣味地看着她,仿佛要把她看穿。

直到Gorya脸红到无地自容,他才肯放过她,帮她把厚重的外套挂好,引她在窗边的暖气旁坐下取暖。

——“那个Leo是个什么样的人啊?他居然会说泰语?”Gorya问道。

——“嗯,他祖父是泰国人,所以学了点泰语。”Thyme边收拾Gorya的东西边说,“人还不错,就是感情生活作风嘛…”

Thyme望着Gorya好奇的眼神,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就是女朋友换得太勤快了,每次带回来的都一样,不像我这么专一…”

拉踩人家的时候还不忘夸一下自己,不愧是Thyme。Gorya笑起来,又问道:“他经常带女朋友回来吗?你们不是封闭管理吗?那他女朋友们之前怎么进来的?”

——“为爱冒险,趁着天黑翻墙进来的呗,第二天再偷偷离开…”Thyme的声音从卫生间里传来,他正在给Gorya摆放洗漱用品。

这话多半是他无心的回答,在Gorya看来却有着羡慕的意味,她有些吃味,沾了水的手指在桌上一圈又一圈地画着。

 

Thyme晚上要开会,于是两人在公寓简单做了晚饭吃。Thyme临走前再三叮嘱Gorya“离那个Leo远点”后才放心地出了门。

Gorya百无聊赖,正准备起身收拾餐桌,Leo开了房门出来找吃的。Gorya不忍心,便礼貌地问他要不要吃。

——“那可太好了,我就不客气了,谢谢!”Leo开心地坐下,拿起盘里的饼就啃了起来,“味道真不错,真羡慕Thyme有这么贤惠的未婚妻。”

Gorya笑着应道,想起他的丰富情史,不禁摇了摇头。

——“对了,听说Thyme都跟你求婚了,恭喜啊!不过异地恋可真不好受吧?”Leo明显是想闲聊。

——“嗯,确实。”Gorya答道。

——“今晚肯定小别胜新婚,你俩悠着点…”

——“嗯?你在说什么呢?”Gorya害羞起来,“我们…”

——“你们不会还没到那步吧?天呐!Thyme不像是吃素的啊!都是未婚妻了,还没全垒打吗……”Leo开始聒噪起来,听得Gorya一愣一愣的。

最后一块饼下肚后,Leo再次表达感谢,并“好意”提醒道:“别怪我没提醒你哦,适当时候还是需要open一点的,毕竟感情是需要不断加码的哟…”

这些话在Gorya洗碗的时候,仍旧盘旋在她脑海,让她说不出滋味地难受,Thyme从来都是适可而止,并没有逾矩的做法,难道是自己太过保守了?今晚要和他一起住在这里,会不会发生些什么呢……她的目光开始集中在厨房外的酒柜上…

 

快到晚上10点的时候,Thyme才回到家。他进门的时候,室友Leo正穿上外套准备出门,他拍了拍Thyme的肩膀,眨了眨眼说道:“兄弟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,不用感谢我。”

Thyme听得一头雾水,上楼去找Gorya。

房间里只开了床头灯,光线微弱,隐约看见Gorya此时正靠在窗边的沙发上,好像睡着了。他不忍吵醒,先行进了浴室洗澡。

——“嗯…几点了…”Gorya迷迷糊糊间听到了水声,知道应该是Thyme回来了,头有些晕,慢慢爬坐起来,看了看手表,有些重影。

此时水声正好停了,浴室的门被打开,有个人影走出来。她睁大了眼睛去看,只见是Thyme刚洗完澡,头发湿答答的,上身光着,只裹了一块浴巾便出来了。

她恍惚地拍了拍自己的脸,才算清醒了些,确认自己没有看错,一不小心叫出了声。

Thyme本以为她还睡着,想出来拿衣服,结果被她这一叫吓得抖了个激灵。他立马回避。

——“等下!”Gorya叫住他后,慢慢朝他走来,“你躲什么呢?有什么是我不能看的?”

——“嗯?Gorya,你说什么?”Thyme吃惊道。

Gorya走近来,努力撑开眼睛望着他。他这才闻到迎面扑来的酒气,再一看沙发旁的地上,倒着一个红酒瓶…

——“喝酒了?”他温柔地问道,“等我穿了衣服,去给你泡醒酒茶喝…”

——“我不要!我没醉呢!”Gorya激动地拦住他,手指尖不自觉地在他皮肤上划过,让他不自在。“你难道还怕我不成?这么急着去穿衣服?”

——“怎么会?我怕你喝了酒难受啊…”

——“我不难受!我好着呢!我甚至还觉得热呢!”

这话说完,Thyme不祥的预感很快就灵验了,Gorya迅速脱掉了自己的毛衣,只留一件吊带背心在身上,性感的轮廓若隐若现,她显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…

——“Gorya你…”Thyme呆在原地,拦也拦不住。

——“我问你,我和Leo的女朋友比,身材如何?”Gorya将毛衣甩到别处,勾住Thyme的脖子问道,她清楚地看到了男人的胸肌,忍不住咽了口水。

——“你说的哪个?”Thyme哭笑不得,“其实我一个也没看清过。”

——“这还差不多!”Gorya得到了满意回答,短暂地松开了手,又回过来问道:“那你为什么对我无动于衷?因为我不够性感吗?”

她委屈的眼神灼热地望着Thyme,男人的直觉苏醒,开始浑身不自在起来,他甚至觉得自己身上的浴巾马上就要掉落…

——“Gorya…”他柔声地叫道,用手轻轻托住她的腰。

——“啊啊啊,你别这么叫我…我耳朵都痒痒了!”Gorya突然推开他,捂住自己的耳朵。

Thyme因为失重,向后倒在了床上,莫名其妙,又很快地明白了,原来Gorya最敏感的地方是耳朵…他不禁坏笑了起来。

——“你笑什么?”Gorya走过去问他,却被他一把拽住按在身下。

——“你不是怪我对你无动于衷吗?”Thyme勾住她的下巴轻声说道,“看来我是时候要好好帮你证明一下你的魅力了…”

他压低了些身子,在她耳边呼气摩挲,Gorya彻底失去了抵抗力,紧紧地抱住他的腰…

……

一阵预谋已久的挑逗过后,Thyme满意地抬头,打算进一步循序渐进。谁曾想,他的未婚妻竟已闭上了眼,显然是醉酒睡过去了,还传出轻微的鼾声。Thyme此时甚是无奈,却也忍俊不禁,向后翻身仰卧在旁边偷偷笑起来。

“没想到还是个乌龙…Gorya喝醉的样子也太可爱了…但是那个Leo到底是教了她什么东西,竟让她突然这么主动…”想着想着,他竟也在恍然中渐渐睡去…

今晚可算是能睡个踏实觉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