🥕站久了会胖的铁塔🥕

爱Bright,忠于寺菜,脑洞随心情变化,写文偷偷结合自身实际,说更就更,不吊胃口。

Chapter19·非你不可

【Thyme*Gorya】久别的我又来啦~这段时间事情多怠慢了~大家见谅!


太阳出来后,窗上因为温差凝结的水汽,落在老式的暖气片上,发出“呲”的声音。

空气中弥漫着暖意,让Gorya微醺过的脸还红着,耳边感受到微弱的暖气,有些痒,她扭了扭头,翻了身又继续睡去。丝毫没有感觉到贴着她的男人,因她的动静渐渐苏醒过来。

Gorya醒来已经是上午9点多的事情了。不知是不是因为侧睡太久了,脖子有些酸痛。她缓缓抬起头环视房间,窗外的光打进来,现下只她一人,身旁的余温已然褪去好久了。

她翻过身平躺在床上,手扶着额头,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,记忆逐渐涌来。Thyme的红酒实在是好上口,原本只是想喝一杯安安神,谁曾想贪杯喝了小半瓶。原本自己就不甚酒力,在晕乎乎的时候,居然因为心事郁闷,更想借酒消愁,不知不觉便喝光了…她拍了下自己的额头,喝酒误事,昨晚竟什么都没发生。

她正叹气的时候,Thyme开门走了进来。

——“醒了?”Thyme绕过床,拉开窗帘问道,“早饭做好了,等你一起吃。”

——“嗯…”Gorya做贼心虚地轻声应道。

Thyme瞥了床上的人一眼,心下起了个坏念头,笑着走到她旁边坐下,俯身下来,说道:“怎么?昨晚还那么嚣张的人,这会儿就蔫了?我倒是要问问,我的酒好喝吗?”


Gorya看着他眼里晦暗不明的意味,眼前又出现了新的画面,昨晚好像拦着他不给穿衣服来着…依稀记得Thyme的腹肌好诱人的样子…自己好像脱了衣服质问他身材好不好…还有扑到了他又被反扑?那最后又发生了什么事吗…

她的眼珠子转的飞快,把Thyme逗乐了

——“你不会是在想,昨晚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吧?”Thyme问道,“本来是有…只可惜…”

——“可惜什么?”Gorya见自己的心思被戳破,激动地声音都响了几分。

——“可惜啊,有些人居然睡着了…我也是服了…”Thyme戏谑地笑道。

Gorya最后的“遮羞布”被揭开,无地自容,脸更红了,只能把自己埋进被窝里,在Thyme大笑着离开后,发出“啊啊啊啊啊”的尖叫声…


尴尬过后,Gorya还是换好衣服乖乖下了楼。Thyme摆出准备好的丰富早餐,招呼她过来坐下。桌上有煮好的黑咖啡、成色还不错的培根煎蛋和冬阴功汤粉。Gorya有些惊讶,Thyme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些。

——“来伦敦之后,不太习惯这里的饮食。Leo倒是很适应,喜欢吃薯条炸鱼。没办法,我只好自己做,刚开始摸索了好久都没法吃。你运气不错,能吃到我的成功版本…”Thyme像是Gorya肚子里的蛔虫,总能一下就明白她想问什么。

她愣了愣,深觉Thyme成熟了不少。她连忙想去尝一口汤,却因太着急烫了嘴。

Thyme见状慌忙过来查看,用湿巾为她擦干净,抚着她的嘴唇轻轻吹气。

这距离近的,让Gorya看清了他长而密的睫毛,怎么有这么好看的男人…

Thyme察觉到了什么,抬眼正好撞上了Gorya害羞逃避的眼神。他盯着她眼里的光,又将视线转移到她粉嘟嘟的嘴唇,不自觉地挪动了喉结。

这个姿势僵持了一会儿,Thyme最终还是没忍住,倏地含住了那诱人的双瓣…

——“刚刚在床上…你醒来的时候,就应该这样做才对…”他不舍地松开后感叹道。

Gorya隐约有宿醉未醒的感觉,刚刚Thyme的吻带有几分蓝莓的清甜,让她还盘旋其中。直到Leo不识相地开门出来向他们讨要早饭吃,她才恢复正常,低下头继续喝汤。

——“快吃,吃完带你出去转转…”Thyme在她耳边悄悄说道。

……

两人吃过早饭,走在伦敦的大道上。今天的天气终于转晴了,和煦的阳光照下来,总算多了几分暖意。Thyme为Gorya戴上自己的围巾,掩实了她的外套,然后伸出手臂示意她挽住自己。

Gorya领会,笑着揽住他的手臂。不需要问目的地,只这样一起往前走就好。

两人体验了冬日的双层巴士。坐在巴士顶层吹着冷风,Gorya的脸被冻得红扑扑,Thyme心疼地双手捂住她的脸,将她拥进怀里。Gorya的心里却是暖暖的。


路过一家花园餐厅,Gorya拉住了Thyme。

——“饿了?”Thyme问道。

Gorya看向人家在吃的烤肉拌饭,点了点头。于是两人在餐厅室外花园找了个位子坐下,Thyme便去前台点餐。

Gorya心悦地看着周边伦敦的老建筑,又将目光转移到Thyme身上,他正向服务员咨询这里的招牌菜,不时还笑着望向Gorya。

Thyme突然意识到旁边有人正拿着手机拍他,转过头发现是个外国女孩。

那女孩不好意思地靠近,向他介绍自己是商学院里的学妹Gina,常常看到他,却没机会跟他说话,没想到今天会在这里遇到…

Thyme礼貌地回应着,准备走开。

——“那个…学长…能不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?”女孩看来是很喜欢他的样子。

——“不好意思,恐怕不方便哦。”Thyme回道。

——“那我们一起吃吧,我请客。”Gina追问道。

——“还是算了吧…我…”Thyme说到一半,突然感觉到有人挽住了自己,原来是Gorya。

——“是认识的人吗?那就一起吃吧。”Gorya大方地说道。

其实刚刚的一幕她早已看在眼里,这种学妹搭讪学长的套路,她可见过不少,必须给学妹长点记性。


于是三人在餐桌坐下。

——“Thyme学长,请问这位是?”Gina看着Gorya问道。

——“我的未婚妻。”Thyme目不斜视地为Gorya切好牛排,又放到她的盘子里。

——“她也在我们学校培训吗?”Gina问。

Thyme正准备回答,Gorya便抢过话来:“不是哦,我在泰国高中快毕业了,过来看他而已。”

——“哦…那你毕业后也会学经济学吧,这样才能帮助Thyme学长的事业?”

——“我…其实还没想好…”Gorya有些失落。

——“也是,我了解到你和我们家庭背景不大一样…不过你都没想过吗?”Gina有些看不上她的意味。

——“她不用想这些。”Thyme很快就打断了Gina带有挑衅的话。“她是我的未婚妻,以后会是我的妻子,又不是我的助理,学这些做什么?她想学什么就学什么,好像都用不着你管吧?学妹你要是吃饱了,就先走吧。我已经买单了。”

Thyme握住Gorya的手,让她定心。他毫不客气的回答,让Gina不知所措,只好尴尬地离开……


饭后竟下起了雨,只好匆匆打车回公寓。Leo不在家,两人赶紧上楼换下湿掉的衣服。

Gorya穿这一件单衣,站在房间窗边,望着远处的伦敦之眼出神。刚刚Gina的话明显刺激到了她。她的背景不够优秀,以后可能也没法帮到Thyme。现在她终于明白“门当户对”的意义了。

Thyme看出她的顾虑,也知道她这段时间一直在忙什么。他轻叹一口气,扶过她的肩,用肯定的眼神看着她。


他说道:“Gorya,你没必要把那个Jenna的话放在心上。我不需要你能为我努力什么,你不用去学你不喜欢的经济学,以后也不需要到公司帮忙。你甚至没必要逼自己去上舞蹈和礼仪课…我知道你想做个合格的未婚妻,但你已经是了,因为你是Gorya,我爱的是你,也只能是你…”

Gorya被他这一番话说的无语凝噎。他早就表达过这个意思,但是自己却总是自我否定,没有目的、没有想法,被困在Akira未婚妻的身份之中,完全忘了做自己…好在Thyme一直坚定地站在身边…


——“不许再乱想了!”Thyme拿出毛巾,盖在她头上,擦拭她的湿发。

毛巾盖住了Gorya的上半张脸,只露出嘴唇和下巴,这让他又回味起早上的那个吻。于是他慢慢悄悄靠近,想要再尝一次…

窗外昏暗。忘情的触碰,让毛巾不慎掉落,Gorya的头发凌乱,却遮不住她眼里的星光。四目相对的时候,Thyme的唇不舍地离开。他怕再这样下去,自己会失去控制。

Gorya知道他在想什么,拉过他,惦起脚凑近他。

——“Gorya?”他的问话含着多重含义,甚至是想直接问她可不可以…

——“嗯…”Gorya闭上眼应道。

Thyme得到应允,一只手贪心地捧住她的脸,继续吻住,另一只手紧紧搂住她的腰,向她贴近…

“谢谢你,Thyme…”

在Thyme将自己轻放到床上,俯下身来望着她时,她羞着抵住他的嘴,摸向他的脸,轻轻地说。“还有,那个女孩不叫Jenna,是Gina…”

她的嘲笑让Thyme更加难耐,随后更多的温情铺天盖地而来…

评论(2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