🥕站久了会胖的铁塔🥕

爱Bright,忠于寺菜,脑洞随心情变化,写文偷偷结合自身实际,说更就更,不吊胃口。

Chapter20·故事的HE

【作者说】这一个系列拖得有点久了,因为写着写着灵感不多了,新的脑洞也不多。但我还是必须把它完结,故事的最后一定是HE,我的世界里可以有不完美,但不能没有好的结局。所有时空的Thyme和Gorya都会好好幸福着的,我们也是~

正文来了↓


伦敦时间0:28,Gorya坐在电脑前僵持了大约2小时,终于按下了邮件的发送键,看着“发送成功”的提示,她瞬间松了一口气,似乎压在心间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。

——“可算是下定决心了?”Thyme从后面抱上来,揽住她的腰。

——“嗯。”她轻轻地说,“谢谢你,Thyme。不过真的没关系吗?”

——“当然,你喜欢什么就去做,我无条件支持你。至于妈妈那里,我会好好跟她说的,不用担心。”Thyme嗅着她的头发。

得到了Thyme的安抚,Gorya的焦虑被熄灭。一直以来对于大学该选择什么专业,她都十分困扰。出于想要对Thyme有所帮助的初衷,她一度想申请朱拉隆功大学的经济学专业,但是始终不坚定,因为她心之所向并不是这类专业。

其实在见过Ren作为医学世家继承人的能力,见过他常常四处义诊帮助了那么多看不起病的平民后,她早就有了自己的理想。有所顾虑的她一直不敢说出来,直到Thyme给了她直面内心的勇气,她最终改申请了医学专业…

——“所以现在我们可以睡觉了吗?你别忘了明天还要赶飞机回泰国呢。不该趁这最后一晚好好陪陪我吗?”Thyme的困意渐浓,在她耳后呢喃道。

——“好,睡觉吧。”

Gorya熄灭了灯,转身扑入了Thyme的怀抱,安稳又踏实。

第二天,Gorya顶着红肿湿润的眼眶,走到了登机口。

——“假期也太短了吧,我真的要走了…”Gorya有些哭腔。

——“如果可以,我真想把你绑在我身上。”Thyme立马抱住眼前即将要落泪的未婚妻,“Gorya,再等等我,我很快就回国了。等我回去,我们就结婚好不好?”

——“谁要那么早就和你结婚啦?我还要上大学呢!”Gorya仍故作矜持,离开Thyme的怀抱,“我进去了,你好好照顾自己,我等你回来…”

等走远了,Gorya的眼泪哪还忍得住…

 

在曼谷落地走出机场时,迎面而来的温暖的风,是熟悉的夏天味道,但Gorya竟有些怀念在伦敦街头吹过的寒风了。

泰国要是也有冬天就好了…她这样想到。

“嘀嘀——”路边一辆车的鸣笛声惊扰到了她。

Gorya抬头望去,是MJ和Ren,想必是Thyme早就联系好他们来接机了。她笑着招了招手走过去。

其实也不是一定要有冬天,只要有Thyme在就可以…

 

接下来的几个月,Gorya把所有心思都花在了学习上,她向Ren要来了很多医科的学术资料,打算先熟悉起来。像是卯足了劲那般,她期待和Thyme在顶峰并肩的那天。

毕业当天,Gorya并没有很激动,F3和Kaning都来为她庆祝,Roselyn特地让Tia送来了鲜花和礼服,但唯独没有Thyme的身影,她有些失落。

Tia走的时候,还专门绕到她身边小声提醒道:“礼服是我们特地选的,保准适合你,你一定要穿着它们去你的毕业舞会。美丽的礼服会带你走向更多的美好,这是妈妈让我跟你说的,毕业快乐,弟媳!”Tia冲她眨了眨眼,她却没有过多在意。

毕业典礼上,Gorya有些心不在焉,代表优秀毕业生上台讲过话之后,她趁着校长请杰出校友上台致辞的工夫,悄然走出了报告厅,到天台上拨出了第48通电话,Thyme依然没有回应。

——“怎么回事嘛!我毕业这么重要的日子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!臭Thyme,你太过分了!啊啊啊啊啊!”Gorya忍不住发声。

一阵燥郁过后,她又重新回去。此时报告厅内刚结束了热烈的掌声。她偷摸着回到自己的座位,沿路上的那些同学却向她投来奇怪的眼神,有些甚至还在窃笑,她只觉得莫名其妙。

 

毕业舞会是晚上7点才开始,Gorya揣着Tia给她的礼盒,在食堂简单点了一份咖喱饭,边看书边吃。没错,这是学霸Gorya最近的状态了,学习是主要任务,吃饭只是顺便。

谁承想,离开座位的时候,她抱着书端着碟子,一个转身,不慎将礼盒打翻在地,碟子里的咖喱酱好巧不巧地滴在白色的礼服之上。眼见着舞会还有半小时就开始了,Gorya赶忙拿着礼服到厕所去清洗。

最后几近奔溃的她,连妆都来不及补,穿着裙摆还残留淡黄色痕迹的裙子,出现在了她这一生第一个毕业舞会的现场。

——“看不见我看不见我…我是透明人…”她畏首畏尾地走到了会场的角落,“反正Thyme也不在。我就呆一会儿…”她小声嘀咕。

看着现场的欢快起舞的开心面孔,她嘬着杯中的果酒,有些不快。我的毕业舞会,不该是这样的…

灯光熄灭的时候,附近的那对情侣似乎准备亲吻了,隔着这点距离,她都能感受到甜蜜的气息。她开始有些嫉妒。臭Thyme,你要是在该多好…

倒计时还剩5秒的时候,她轻轻叹了口气。下一秒,她竟在黑暗里感觉到有人牵住了她的手。她吓了一跳,警觉性地往后一躲。那人似乎不肯放开她,她刚要惊声尖叫,嘴便被一个突来的吻封锁。她像是受了惊的鹿,想要挣扎却毫无抵抗之力。

“3—2—1—”

Gorya渐渐冷静下来,她在这个吻中嗅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。待灯光恢复,她慢慢看清了眼前的脸,高耸的鼻梁抵着她的脸,深邃的眼里满是占有与眷恋。Thyme!

刚刚的惊恐化作了委屈,她噙着泪望着他,双手锤打了几下,又不舍地扑入他怀里。

——“我来的还不算晚吧?”Thyme问道。

——“晚了,太晚了,人家舞都跳过了…”Gorya抱怨道,又立马问道:“你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

——“我赶着结束了培训,我未婚妻的毕业舞会,我怎么能错过!”

Thyme说着,便拉起她的手,来到舞池中央,打算和她跳最后一曲。

——“让我们来补上你的毕业舞吧,这可来之不易呢!”Thyme坏笑道:“嗯…妈妈和姐姐的眼光确实不错,这礼服很适合你。”

说到礼服,Gorya不禁做贼心虚了起来。只见Thyme又凑近她,在耳边说道:“只不过嘛,不出意外就不是Gorya你了,咖喱味还是有点重的哈哈…”

被揭穿的Gorya羞愧难当,忍不住脚下一用力。

——“啊——Gorya你好狠的心!”Thyme抬起脚来,抱怨道:“我可是专程飞回来庆祝你毕业的。下午我上台讲话的时候,你都不在;还一边看书一边吃饭,都没看见我坐在你附近的那桌。我特地想给你惊喜,你居然都完美错过…”

——“什么?那个杰出校友就是你?”Gorya不敢置信地看着他,原来他早就回来了,一直就在她附近埋伏着惊喜…

Gorya看着他此刻的狼狈,再看看自己弄脏了的裙子,又好气又好笑:“果然,这才是我们…天生一对…”她的笑与泪混为一谈,跳到Thyme身上,紧紧地抱住她此生唯一的幸福……

 

三年后……

——“Ren!你快说,把我老婆拐到哪里去了?没想到这么多年了,你还贼心不死,想要夺走我的Gorya?”

电话那头传来了Thyme的吼叫声,Ren将手机拿远了,无奈地笑着。

——“什么叫拐?是Gorya自己要参加我们的义诊小队,我们是到外府来帮助生病的人,可没工夫谈情说爱。再说了,你们都还没结婚,Gorya她还不是你的老婆呢!”

——“啊啊啊!我不管!五分钟内,我要你们的定位!”

Ren挂断电话,Gorya刚好走进了帐篷。

——“又是我那焦躁不安的未婚夫?”Gorya戏言道。

——“是啊,他污蔑我诱拐了你。我可没这么这个胆子。”

——“不愧是他。”Gorya说着递过来一个信封,“喏,你的信,Lita叫我转交的。话说你们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,都写上信了?”

——“这很奇怪吗?我们都是单身,有联系很正常啊。再说了,写信多浪漫啊…”

——“嗯?浪漫?Ren学长你为什么强调单身?是不是你俩有什么情况是我不知道的?”

——“呵,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呢!你还是多关注你自己的事吧!”Ren说完便笑着走了出去。

 

——“什么叫多的是我不知道事?”饭后,Gorya正在整理医药箱里的东西。再有几天,这里的义诊就结束了,可以回曼谷了。她这次是瞒着Thyme来的,那家伙肯定着急了,回去一定要好好安抚他才行。

海风吹起了Gorya的碎发,她拨了回去。可紧接着她感受到了越来越强的风在她身后吹来,还伴着轰鸣的响声。

Ren跑过来扶住桌上差点掉落的纱布袋,拉着Gorya往海边走去。

——“不出意料,应该是你那个磨人精来了。”Ren在她耳边喊道。

她抿了抿嘴,看着海边降落了一架直升飞机,倒确实是Parama的作风。紧接着,那个熟悉的身影便从飞机上跳了下来,戴着墨镜看不出是不是在生气。

僵持了一会,等飞机飞走,一切恢复平静的时候,Gorya想着该是哄哄他了。此时Thyme的双臂缓缓打开,向她抬了抬下颌,Gorya心领神会,乖乖走过去抱住了他的腰。

——“可算找到你了!还敢跟我玩失踪,可急死我了呜呜呜…”Thyme委屈道。

——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是我不对。下次我一定跟你报备了再出来!”

——“还有下次?”

——“嗯,当然啊,我可是要当医生的人诶,要出来多实践!”

——“好吧…那你下次可不可以带着我?”

——“我考虑下吧…”

——“那另外那件事,你考虑得怎么样了?”Thyme突然松开手,郑重其事地望着Gorya。

——“哪件事啊?”

——“就是当我老婆的事啊?”Thyme明显是有备而来,从口袋里拿出一盒对戒。“其实呢,这是我第7次和你求婚了,你再不答应,我可真的要抑郁了…”

——“7次?有这么多次了吗?”Gorya问道。

——“有啊。Parama的晚会上1次,伦敦的机场1次,今天1次…”

——“这些我知道啊,还有的呢?”

——“还有的4次嘛,都是在你睡着的时候…我问你愿不愿意做我老婆,你可都答应了的,不许抵赖啊!”

——“Thyme!你居然又趁我睡着的时候…”

——“啊!Gorya你别动手啊!医生都是仁心圣手,怎么能打人呢!”

——“打的就是你啊,谁让你对我使坏了?”

——“哎哟,我不敢了,老婆baby饶命啊!”

——“谁是你的老婆?还不是你的baby呢!”

……

——“你打都打了,该对我负责了吧?回曼谷就结婚吧!”

——“我考虑下吧…”

——“还要考虑啊?我可太难了呜呜呜呜…”

——“好了好了,逗你呢!我答应你还不行吗?大哭包!”

——“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Goyra老婆。现在可以亲亲了吗?”

——“你又在想……唔……”

 

果然,还是泰兰德的夏天最精彩……

Happy Ending.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