🥕站久了会胖的铁塔🥕

爱Bright,忠于寺菜,脑洞随心情变化,写文偷偷结合自身实际,说更就更,不吊胃口。

Chapter11·惊喜重现

【Thyme*Gorya】周六,给大家周末福利!今日份弥补遗憾之泳池惊喜重现。为了把那些遗憾填补,我真的毫无逻辑可言地在写了…大家见谅吧


Roselyn双手抱着站在书房的窗前,眼看着Thyme跑到雨中四处寻人,像患了失心疯一般。她知道,是在找Gorya。

这女孩当真这么重要?她想起回国前,Tia和她起了争执了,其中说了一句“如果不是Gorya,我弟弟就彻底废了…”

她扶额看着雨中的二人相拥,暴躁的Thyme逐渐平静下来,像个孩子一般珍视地抱着Gorya,想来他还从没有在母亲面前展现过这一面…

原本以为Thyme只是一时新鲜,才会对这个丫头感兴趣,没想到…她甚至怀疑,所有人都被Gorya这个平民丫头蛊惑了,怎么都偏袒她?F4另外那三个孩子、Tia、Mira,连Lita都能和她成为好朋友…属实令人费解。

她拉上窗帘,转过身,唤来了Yu婶。好歹是在家里干了几十年的老管家,备受她的信任,一定会给出比较客观的看法。

Yu婶拄着拐杖进来,站在Roselyn面前。

——“Yu婶,你在家里工作多少年了?”

——“快三十年了,夫人。”

——“我相信你一定很了解我和我定下的规矩,这么多年来你都做得很好, 这次为什么破例?”

——“夫人,你说得没错。我很了解您,也了解您对少爷的爱。正因如此,我这次才会如此越矩的事情。Gorya这个丫头很平凡,但她有股子特殊的劲儿,因为她,少爷改变了不少,您应该也能感受到吧?少爷在变得越来越好呢!说来,我是见过才敢确定,Gorya和夫人您年轻时候的性子有点像呢…”

——“Yu婶你…”Roselyn不满地回应。

——“夫人如果觉得我做错了,那我愿意接受惩戒,这就收拾东西回老家去…但是Gorya和少爷的事情,夫人您就高抬贵手,给个机会吧…”

Roselyn没有再作声,挥了挥手让她离开。


Gorya带着Thyme回到房间,让他赶紧去洗个热水澡,又让人帮忙到厨房煮了姜茶,等着他出来喝。此刻她管不了那么多,也不怕Roselyn来赶走她,反正她已经做好孤注一掷的准备,也许那些道理Roselyn能提早领悟到…

Thyme擦干了头发,坐到沙发上。

——“来吧,把这碗姜茶喝了。”Gorya指示道。

——“你喝了吗?”Thyme问她。

——“嗯,喝过了。轮到你了。”

——“那我要你喂我~”Thyme撒娇道。

看着他无辜的眼神,Gorya心软地拿起碗勺。

——“不如喝完,我们去个地方?”Gorya说。

——“去哪里?”Thyme问道。

——“去你刚刚本来打算去的地方呀?”Gorya眨了眨眼。

她牵着Thyme的手一路来到泳池边。Thyme见自己准备的惊喜已然一片狼藉,委屈又无奈。

——“哎,还是失败了…”他垂头丧气。

Gorya走过去,揭开一个被淋湿快要散架的大盒子,Thyme的人形牌跳了出来,她先是惊了一下,随后便笑了起来。

——“Thyme,你未免也太自恋了吧?”

她见Thyme此刻正社死般地捂着自己的脸,走过去挽住他问道:“说吧,原本还有什么惊喜?”

——“嗯?你怎么知道我…”

——“我当然知道啦,你的惊喜未免也太明显了一点吧,只有傻子才不会发现…”

那时候的自己真是又迟钝又愚蠢,居然对Thyme准备的东西视若无睹…

Thyme有被自己的失败打击到,尴尬到抠手,支支吾吾地说:“那按照原计划…这里应该有个投影视频…等下还会有写着字的玩具飞机飞过…”

——“嗯,写着什么字?”Gorya问道。

——“不告诉你…”Thyme瘪着嘴嘀咕,“怎么别人的惊喜都能成功,我就那么难呢…”

Gorya真是拿他没办法,想着前几天他偷偷找MJ和Ren帮忙,商量着给自己准备惊喜,不仅要装作视而不见、充耳不闻,还要特意提醒他自己喜欢绿色…

但就是这样的Thyme,一直坚定地看向她,不偏不倚地走向她,默默地为她改变、为她发光…尽管有的时候会做些傻傻的事情…

她窃笑起来。

——“诶?Gorya你笑什么?”Thyme问道。

——“嗯…我在笑啊,少爷准备的惊喜就是独一无二。”Gorya戏谑地说道。

——“啊,你就是在笑我傻吧?”Thyme伸过手来捏她的脸。

Gorya及时闪躲,Thyme气呼呼地追着她。两人你追我赶,嬉笑打闹着。一个不留神,Thyme脚下一划,落下了泳池。

——“唔,Gorya快拉我一把,我不会游泳…”他喊道。

Gorya想都没想,连忙跑过去拉他的手,谁知他一个用力,把自己也拖下了水。

——“啊!”Gorya将吃到的水吐出,抹去脸上的水,“Thyme,你骗我!”

——“哈哈哈哈…唔!”还在得意大笑的Thyme,下一秒就被Gorya泼来的水呛到。

……

你来我往的吵闹过后,两人坐在泳池边,看着对方的囧样,不禁都笑出声来。

Thyme用手指沾了水,在池边的石板上写了些什么,扯了扯Gorya的衣角,示意她看。

Gorya回头,看见那石板上赫然写着自己的名字“……Gorya”。

——“嗯?写我的名字干嘛?”她疑惑。

原来是前面的爱心已经被风干了,Thyme无语,想要再去补一笔。

这时Gorya的手机响起,是失去音讯好几天的Kaning的致电。Gorya连忙接起,按时间推算,她这会儿正忙着给Kavin找天台。

——“Hello,Kaning…”

——“你看!”Thyme兴奋地说道,结果Gorya已经走到一边接电话了,“Gorya?”

再次失败的Thyme只能继续垂头丧气,用脚踢着水玩。

“哎……”他的叹息声在院子里回荡。

突然,有人从背后抱住他,湿漉漉的衣服贴住他的背,好像感受到了什么,他瞬间脸红。

只听Gorya的声音在耳边:“我看到了,Thyme。谢谢你的惊喜,我很喜欢。”

Thyme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:“啊,Gorya你刚才骗我呢?”

——“不行吗?彼此彼此…”

Gorya的嘴被转过头来的Thyme印上了浅浅的吻…

——“惩罚你的!”他说道,“Kaning找你什么事?”

——“小事…”Gorya转过他的身体,加深了这个吻。“奖励你的!”

——“真的没关系吗?她好几天没联系你了,你不是还在着急嘛?”

——“嗯…她在帮Kavin找那个天台呢…”Gorya想要继续刚刚的事情。

——“需要我们帮忙吗?”Thyme却不解风情。

——“没关系…”她掰过他的脸,“我已经告诉她了…现在我们可以继续了吗?少爷?”

幡然醒悟的少爷终于开了窍,将她一把揽过,放在自己腿上,毫无顾忌地含住她的嘴……


这一次,我选择重色轻友了…Gorya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