🥕站久了会胖的铁塔🥕

爱Bright,忠于寺菜,脑洞随心情变化,写文偷偷结合自身实际,说更就更,不吊胃口。

Chapter17·你的答案

【Thyme*Gorya】虽迟但到。这一章是受机场上我掰的神颜启发。大家将就看,毕竟下一章可能要到国庆了……

  


——“如果时光重来一次,你还会不会推开我?”

Thyme的这个假设性的玩笑已经困扰了Gorya好几天。

 

自从Thyme向她求婚成功,两人在Parama的酒会上高调出圈后,她就已经开始焦虑了。和Thyme在一起很好,很轻松,但是成为Paramaanantra家族的Akira夫人,将是她毕生都要进修的课程。她能否成为合格的贤内助或者家族需要的“形象代言人”,她心里没有底数,何况她对自己将来要从事的职业毫无规划,甚至也不知道Thyme对她有没有信心…

焦虑,是无边的困扰。

两天的凌晨,Thyme已经坐长途飞机飞往伦敦参加经营管理课程培训。她强忍着深夜的困意,在机场送行。

——“你看起来很困的样子,你确定不马上回家睡一觉吗?”Thyme问道,见她一脸倦容,便把她抱到行李箱上,推着她前行。

——“啊,现在是我该犯困的时候吗?我的男朋友,不对,未婚夫…都要出差了,还一去近半年,我能安心睡觉吗?”Gorya撅起了嘴。

——“委屈你啦,我的未婚妻。”Thyme停下来说道,“我知道半年有点久了,如果不是因为早就安排好,我断然不会丢下你的…”

——“如果不是还要上学,我肯定会让你把我装在行李箱里一起打包带走的…”

高中的学业还剩最后的几个月了,Gorya根本没法请假。因为她打算趁最后的时间好好努力,争取申请一个好的大学、好的专业。至少这样,她才能更加自信地站在一直在努力进步的Akira先生身边。

——“你确定只是这样跟我告别?”Thyme在登记口前问道。双臂早已暗示性地展开。

Gorya从行李箱上跳下来,用发圈挽起了长发,笑着走过去抱住他。Thyme的怀抱好香好舒服啊,她这样抱着,即使是站立的状态也似乎能马上睡着。

广播里开始催促乘客尽快登机。

——“再抱一下下就好…”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发声道,随即便一起笑了起来。

——“真的要走啦…看你现在的这个样子,根本就不像以前理智又绝情的Gorya…”Thyme松开手看着她,一脸的不舍,“真舍不得你,感觉我们才复合在一起没多久,又要分开了…如果时光重来一次,看你还会不会推开我?”

一句玩笑性的话,却让Gorya在Thyme的飞机起飞后陷入了沉思。如果那时候自己没有和Thyme分手,他们现在还会不会在一起…如果没有因为后悔莫及穿越回到过去的经历,他们现在又是什么样的结果…

她不敢多想,闭上了眼,天快亮了,抓紧时间睡觉才行,还要上课去呢。


一连几周,因为学习的忙碌和7个小时的时差,两人都没机会视讯通话。Gorya白天上学,晚上还让Tia姐陪她上舞蹈和礼仪课,偶尔还要参加语言练习。

她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,一来是为了在最短时间内提升自己,也更是为了靠这些来麻痹自己的空虚和想念。

当她顶着黑眼圈出现在镜头前,Thyme的眉头立马皱了起来,手开始在手机屏幕上动起来。

——“说好视讯的时候不玩手机的人可是你哦。”Gorya假装生气道。

——“好好好,我马上放下。”Thyme求饶,“怎么了,最近很辛苦吗?看起来很累的样子。”

——“嗯,学校里事情比较多,好几门课我觉得有点难,常常去图书馆复习,没睡好罢了。你呢,最近怎么样?”

Gorya的掩饰和扯开话题让他更加确定了心里的猜测。他心疼地望着镜头前喋喋不休的人,她像是攒了好几天的话料,要一下子趁这个难得的机会都分享给自己…

挂断前,他分明还听见她的一声叹气,“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呀…”思念的弦越崩越紧。

 

三个多月后,Gorya终于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。她做了一个勇敢的决定,买了一张飞往伦敦的机票。她拜托F3和Tia姐帮她打掩护,因为她将要在飞机上失联十几个小时,Thyme找不到她一定会发疯的。

一切安排就绪,她安心地踏上了飞往伦敦的漫长的国际航班,她十分期待Thyme看到她时的惊喜模样。


与此同时,Thyme也出现在了伦敦的希思罗机场,激动地等着检票登机,对Gorya的思念让他忍无可忍,趁着封闭式培训的两天假期,他打算飞回曼谷,哪怕只是见上短暂的一面也好。

他拿出手机,在F4群里发了照片,让兄弟们帮他保密,并且想办法稳住Gorya,然后在差不多的时候带她到机场接收惊喜…

MJ:西亚!不行啊兄弟!

Kavin:不愧是你,Thyme,我们应该猜到的,你没那么按耐得住。

Thyme:怎么了?我的计划不好吗?

Ren:好的不能再好了(竖大拇指)…但是你知道你那未婚妻现在在哪里吗?

Thyme:在哪里?Gorya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吗?

MJ:不愧是天生一对!你俩想一块儿去了,你先别上飞机!!

Thyme:???你们快说她怎么了?

Kavin:她去找你了,现在正飞在天上呢!

Thyme:真的吗?天哪!Gorya来找我了?那怎么办?我该怎么做,在这里等她吗?啊啊啊啊啊好激动!

Ren:冷静点…你恐怕要等上十几个小时。

MJ:帮你查好了,Gorya的飞机大约5个小时后就会到维也纳转机,你现在可以买最早的一班飞机先飞过去等她,只要2个多小时…

Ren:票给你买好了,不用谢。

Kavin:祝你们成功会师,小别胜新婚!(坏笑)你懂的…

……  ……

 

5个多小时后,Gorya疲惫地走出乘客通道,准备先吃点东西再等着转机。她打开手机,一条Thyme的消息都没有,太奇怪了。

——“Gorya?”

她隐约听到有人在后方唤她。也许是幻觉吧,毕竟已经坐了10个多小时的飞机。她晃了晃脑袋,继续往前走。

——“Gorya!”

这一次她分明真的听见了,是Thyme的声音。她瞬间湿润了的眼,忍不住转过去,她正心心念念的人,正在跑向她,越来越近,十分真切。

——“Gorya…”Thyme站定在距她5米左右的地方,喘得厉害,直勾勾地望着她,“Gorya,真的是你…”

在确认了彼此之后,一个真切的拥抱终于替代了几个月来越洋的视讯。你正在努力靠近的人,也刚好在向你奔赴,这大概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吧…

Gorya感受到Thyme的炙热,也用尽了自己最大的力气将他抱紧,也许Thyme说出那个玩笑话的时候,她不该犹豫的,她应该直接告诉他:“假如能重来,我一定直接奔向你,不走弯路…”

 

——“你怎么来了?”两人同时问出口。

——“太想你了…”一样的答案,让他们忍不住一起笑了起来。

——“所以我们是回曼谷呢,还是去伦敦?”

——“我听你的,老公…”

——“嗯?你叫我什么来着?”

——“我叫你了吗?没有啊…你听错了吧!”

——“分明有!你刚刚叫我老公来着…Gorya,你逗我呢?”

——“怎么会呢…”

——“那你再叫一声来听听!”

——“不高兴了…我们都还没正式结婚呢,不能乱叫。”

——“那你刚刚叫什么?”

——“Kavin哥说如果见了面叫你老公,你一定会炸起来,我就是想试试看是不是真的…”

——“什么?Kavin这家伙!Gorya你学坏了…看我怎么惩罚你…”

——“看你敢怎么惩罚我?啊——你放我下来!”

……

最后是以Thyme扛起Gorya走出机场结尾。Gorya觉得丢人,只能害臊地把脸埋起来,偷偷地笑着…

我能拿你怎么办呢,谁让你是我唯一爱的人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